首頁 > 關於興忠行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興忠行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主要的服務範圍為製程規劃設計、整廠設計、監建工程、 過濾分離系統、 純 / 廢水處理系統、保溫保冷、噪音防治及防火工程及代理銷售歐美日等國之過濾器設備、管件、閥件、控制元件、製程設備、特用化學品及貴金屬觸媒。

興忠行致力投入市場已逾二十多年,不論是石化廠、化工廠、化纖廠、電廠、食品廠、酒廠、藥廠、電鍍廠、光電廠、半導體廠等均為本公司主要之客戶群。隨著市場國際化,興忠行近年來也跨足中國大陸、東南亞、中東及歐美地區。藉著我們專業的背景,除成功引進歐美先進產品、技術外,也有效的將亞洲具有競爭性的產品推入國際市場,儼然成為跨國企業最佳的伙伴。而興忠行豐富的代理銷售經驗及與歐美日等國製造商合作所累積之專業知識及技能,並由各領域網羅熟稔產品設備及製程的工程人員,使公司的技術服務水準日益提昇,足以提供客戶完善滿意的服務品質。

興忠行除致力於產品與市場的多角化與國際化外,也積極結合市場策略伙伴,以提昇對客戶的有效服務,鑑此,目前已結合矽富康,諾太德,福州大學,新特,Mott,中鴻達等合作團隊,在跨足設計,製作,施工領域下,使得我們在工程設計,設備品質,與工程進度皆達更有效的控管,也成為過去實績及後續拓展的成功要素。

營業項目
  1.   石化廠、化工廠、化纖廠、電廠、食品廠、酒廠、藥廠、電鍍廠、電子廠等整廠之規劃設計、採購、施工、建造及監造。
  2.   石化廠、化工廠、化纖廠、電廠、食品廠、酒廠、藥廠、電鍍廠、電子廠等製程設備製作及代理經銷業務。
  3.   PTA廠之TA回收、觸媒回收、MA水解、Revamping擴產等系統之統包工程及製程改善諮詢服務。
  4.   保溫、保冷、防火及噪音防治工程之規劃及施工。
  5.   保溫、保冷各項特殊組件及材料供應(如保冷鞍座PIR…等)。
  6.   消防安全設備安裝系統工程。
  7.   國內外閥類管件之現貨及報價業務。
  8.   石化廠、化工廠、化纖廠、電廠、食品廠、酒廠、藥廠、電鍍廠、電子廠等製程用各式過濾器。
  9.   代理義大利CHIMET提供工業用鈀觸媒及汽車玻璃,光電工業用銀漿等相關產品。
  10. 工業薄膜蒸發器、泵浦、離心機、乾燥器、真空泵、旋轉式真空過濾機RVF、旋轉式壓力過濾機RPF等各種設備之代理,設計規劃及安裝建造。
  11. 大型轉動設備之振動監測儀。
  12. 石化廠工業廢水回收之統包工程。
  13. 食品廠、酒廠、藥廠、電鍍廠用清洗劑、前處理劑及各式添加劑。
  14. 紡織、染整、上膠廠及化工廠,各式化學助劑及樹脂等。
  15. 特用化學品及各類化工助劑之現貨及報價業務。
  16. 工業用大型純水/超純水系統、各式家用飲水機、實驗室、工廠及各機關學校所需
    之飲用水及純水設備,並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
  17. 廢液、廢氣燃燒爐處理系統、熱媒油鍋爐、高空/地面火炬系統、高速泵、太空
    袋包裝機…等設備代理及設計規劃、改造、安裝、調適。
  18. 工業用特種閥類(角閥、呼吸閥、迷宮閥、安全閥…)等代理銷售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