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門簡介 > 水處理事業部
水處理事業部

工業用純水/超系統

 

 

 

興忠行在石化廠製程廢水回收過濾系統上有多年豐富專業的經驗。有鑑於全世界水資源的匱乏,近年來引進國內外卓越的技術及元件在純水/超純水系統上為客戶規划水資源回收再利用系統,配合國內外技術引進RO、樹脂等計算軟體,經過軟體模擬計算為客戶規劃出最佳水處理系統,為客戶提供最合理有效果的服務。

 

本公司慎選國外先進的組件(如RO、NF、UF、MF膜、EDI及特殊樹脂)配合多年的設計應用技術與建造經驗,可提供客戶高品質、系統穩定的超純水系統。

 

興忠行於2010年轉投資諾太德(上海)淨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在經營與水相關產品的外資企業。相關產品銷售以達20多的國家以上,行業中長久經營已獲得良好的聲譽與相當的知名度。諾太德(上海)淨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各式的家用飲水機、各式濾心、濾瓶及耗材,並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服務,無論是實驗室、工廠或各級機關學校需要的各式飲水及純水設備。為您提供高品質保障的「水」。

 

興忠行於2012年轉投資矽富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超純水/純水、薄膜(membrane)技術和工業廢水再利用的系統整合工程公司,採用市場上先進的技術和設備來設計我們的系統,包括逆滲透膜,離子交換樹脂和膜生物反應器模組,並且努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高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我們服務的客戶橫跨半導體、光電業、化工業、製藥業、生物科技、污染防治、水處理等相關領域。代理經銷的產品包含美國GE Water Process(奇異水與製程科技公司)及英國Purite的相關產品。

 

 

 

 

 

水處理系統應用

 

 

 

應用:應用半導體晶圓研磨切割

前處理系統

主控制盤

 

純水主機組

EDI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