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門簡介 > 設備代理事業部
設備代理事業部

興忠行股份有限公司為南京天華化學工程有限公司,廣東省佛山(肯富來)水泵,北京航天石化技術裝備工程公司,南京斯邁柯特種金屬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德邦金属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產品之代理商。

 

主要銷售產品為蒸汽管回轉乾燥機、真空泵浦、特殊材質熱交換器、不鏽鋼熱交換器、特種閥門、安全閥、包裝機、焚燒環保單元工程、高揚程之離心式泵浦與壓縮機等設備。

 

這些產品已被廣泛採用於各大石化、煉油、化纖、鋼鐵、核能電廠、化學品倉儲、食品工業、醫藥研發、海水淡化廠…等業界。

 

在技術支援方面,包括安裝、試車、維修與保養,一直為本公司服務之重點,無論在台灣或海外地區,均已完成無數成功而又令客戶滿意的實績。其他工程服務項目尚包括定期的修護工作及設備的更新,緊急問題之診斷及排除,有系統的技術教育訓練…等等。迅速配合與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本公司堅持的理念,因此多年來贏得客戶的贊許與支持。

 

今後只要您有泵浦與化工設備之需求,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繫、諮詢。我們將自我惕勵,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讓興忠行成為您的最佳夥伴,一同為美好的未來盡最大的努力。

 

 

產品簡介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
(北京航天石化技術裝備工程公司)

 

  • 立、臥式高速壓縮泵

    • 立式、臥式高速泵可實現與國外產品備件互換,全面替代進口產品。其中W7高速泵在國內PTA行業市場佔有率超過90%。

 

型號
GSB-W3A
GSB-W4
GSB-W5
GSB-W7
最大流量
110
30
250
300
最高揚程
650
500
3000
3600
最大吸入壓力
2.5
2.0
10.0
10.0
最大使用壓力
10.0
6.0
25.0
30.0
最大電機功率
132
37
400
600
使用溫度
-100~+250
-100~+250
-130~+340
-130~+340
轉速
6700~9800
6100~30000
7000~16000
7000~19000

 

  • 工業火炬

    • 以燃燒為核心的熱能工程技術,在工業火炬及煤化工水煤漿燒嘴中得到了廣泛應用。
    • 可提供整套火炬系統EP及EPC工程總包服務,以點火和燃燒控制技術著稱,在大型火炬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 高架火炬

    高架火炬

  • 海上平台火炬

    海上平台火炬

  • 交爐煤氣火炬

    焦爐煤氣火炬

  • 天然氣火炬

    天然氣火炬

  • 蒸氣消烟火炬

    蒸氣消烟火炬

 

 

  • 臥式高速離心泵

    • GSB-W型系列泵是單級、單吸、懸臂、臥式高速泵,主要由電動機、增速箱、泵、潤滑系統和機座等組成。該系列泵具有特性參數穩定,結構簡單、維修方便、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等優點。GSB-W5/W7泵機組內設有回流穩定器,從而改善了泵在小流量區的特性,使泵的流量調節範圍變大。採用先進的高速推力軸承設計,使泵入口壓力可達到10.0Mpa。

 

 

  • 安全閥

    • 按照ASME《鍋爐與壓力容器規範》第Ⅷ卷的要求設計製造,排量係數通過美國國家鍋爐和壓力容器審查認證委員會的認證。廣泛應用於石化、化工和天然氣各領域的裝置、壓力容器及管路中,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超壓保護。

 

 

  • 包裝系統

    • 公司研製的包裝系統含包裝機、全自動碼垛機以及槽車灌裝系統,適用於粉體、顆粒、片狀等各種物料。設計生產的包裝機採用DCS全電子式自動定量秤稱量,包裝精度高,量程範圍廣,包裝速度快,可靠性高,壽命長,使用維護方便,自動化程度高,可實現全過程自動控制,可配備各種智慧化儀錶並與上位電腦聯網實現自動化管理,安全性好具有防爆功能。

 

 

 

  • 特種閥門

    • 廣泛用於改變製程介質的流向,分離或匯合聚合物介質,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放料閥和排空閥組合使用。該閥在國內化工化纖領域有著較為成熟的應用業績。

 

 


 

南京天華化學工程有限公司

 

  • 主要產品

    • 槳葉式乾燥機&冷卻器
      蒸汽旋轉乾燥機
      真空耙式乾燥機

 

 

  • 槳葉式乾燥機

    南京天華槳葉式乾燥機可將粉末、顆粒、濾餅和膏狀物持續的進行乾燥。槳葉式乾燥機由加熱殼體和帶有加熱槳葉的旋轉軸組成。產品從設備前面進入,殼體在卸料端與地面形成微小的傾斜角,產品靠自重向卸料口移動。槳葉本身並沒有運輸的功能,在設計時考慮到最大的熱交換,在出料端產品通過溢流口離開設備。
    南京天華槳葉式乾燥機的特點:對產品的滯留時間和溫度有極好的可控性,結果是均一的產品品質;乾燥產品時無需乾燥氣流;由於槳葉軸旋轉緩慢,幾乎不會產生粉塵;槳葉的特殊造型帶來更好的熱交換。
    楔形槳葉保證兩側都能和產品進行密切接觸,並向縱向攪拌物料,另外,楔形槳葉保證了槳葉表面的剪切力,而這種剪切力能保證槳葉清潔,使熱交換得到改善。

     

    南京天華槳葉式乾燥機可廣泛適用於多種用途,其中包括:

    1. 化工: 粉體乾燥、冷卻
    2. 環保: 汙泥乾燥
    3. 製藥: 粉體乾燥、冷卻
    4. 食品: 加熱、乾燥、冷卻

 

 

  • 蒸汽管迴轉乾燥機

    蒸汽管迴轉乾燥機是一種間接加熱的迴轉乾燥機,與常規轉乾燥機的差別在於筒內安置了蒸汽加熱管,加熱管貫穿整個乾燥機,以同心圓方式排成1~6圈,乾燥所需熱量主要由加熱管提供,攜帶載氣主要作用是將乾燥過程中蒸發的濕分帶出,並具有乾燥物料的效果,由於乾燥過程中載氣用量較少,攜帶氣的乾燥作用一般可忽略。蒸汽管迴轉乾燥機主要有進料螺旋、筒體、換熱管和管支撐、汽室、驅動系統、齒圈、滾圈、托輪、擋輪、筒體進料端、筒體出料端、底座、潤滑系統等組成。

 

 


 

南京斯邁柯特種金屬装備股份有限公司

 

  • 熱交換器

    公司專業從事鋯、鎳、鈦等有色金屬、高級不銹鋼及其複合材料壓力容器設備的設計、製造主要產品包括反應器、換熱器、分離器、儲存容器等。

 

 


 

廣東肯富來泵業集團

 

  • 液環真空泵

    專注於工業領域泵裝備應用研究,有著五十多年的泵產品設計和製作經驗,是中國液環真空泵的始創者。

 


 

Hamada Boiler 鍋爐 Hamada Boiler 鍋爐

 

Hamada鍋爐廠主要突出成就是在小型和中型流化床燃燒鍋爐領域取得,可達每小時1 ton到40 ton生產能力。流化床鍋爐曾是大型鍋爐廠的專利產品,它們大部分為發電廠生產40 ton/h以上的設備。鑑於大型鍋爐製造商不提供定制服務,Hamada專門生產小型和中型流化床燃燒鍋爐,價格也更具競爭力。過去數十年,Hamada 鍋爐在亞洲安裝了無數的流化床燃燒鍋爐,創造了無法超越的記錄。

 

2000年,有幾家日本廠商在印度尼西亞開始建立燃煤發電廠,Hamada鍋爐也因此接到了大批量訂單,安裝具備每小時35噸到75噸生產能力的循環流化床鍋爐(CFBC)。到2006年,已有4家發電廠安裝完成。如今,Hamada鍋爐廠可以承接大型發電廠的CFBC訂單,包括電廠規格為100 bar壓強530℃蒸汽溫度每小時135ton。

 

 


 

江蘇博一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博一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疊螺式汙泥脫水機-高效污泥擠壓及自清技術

    一、是螺旋葉片的螺距從進泥箱向排泥箱方向上逐漸減小,同時螺旋軸靠近排泥箱一側設有一段變徑段,變徑段的直徑從進泥箱
           向排泥箱方向上逐漸變大。

    二、在主軸上,位於排泥箱內設有阻泥板,阻泥板與脫水筒之間留有間隙。阻泥板的設置可阻擋污泥,使脫水筒內的污泥具有一
           定的壓力,可將污泥中的水充分擠出,達到更好的脫水效果。

    三、工作時,遊動環隨螺旋軸(主軸)的轉動而遊動,墊圈使得固定環和遊動環之間始終能保持一定的間隙,避免完全堵死,具
           有沖洗用水量。

    四、低速螺旋擠壓技術,使得耗電量大幅度降低;設備不易堵塞,沖洗用水大幅度減少;24小時全自動無人運行,人工費用大
           幅度降低。自清作用,無需為防止濾縫堵塞而進行大量清洗,徹底減少了。

 

 

 


 

CHIMET Chimet S.p.A

 

Chimet厚膜部門成立於1984年, 專門生產高品質貴金屬粉末和絲網印刷漿料。Chimet在汽車工業是世界領導品牌, 並在光伏與電子工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Chimet厚膜部門生產以下種類產品:

  • 汽車後擋玻璃銀漿

  • 高效率矽晶太陽能電池使用之銀、鋁漿

  • 混和電路使用之單、雙金屬漿

  • 玻璃或陶瓷的藝術和裝飾用銀漿

  • 工業用貴金屬粉末

  • 軟性基材使用之導電膠

  • ITO鍍膜使用之導電膠

 

 

 

 

  • 鈀觸媒

    代理義大利Chimet PTA 氫化反應鈀觸媒,並提供專業之技術服務。

    Chimet在PTA廠及化學製程裡為主要的Pt, Pd/C 觸媒供應商。

    其公司位於義大利 阿雷佐,不僅僅製造一系列貴金屬(Pd, Pt, Rh ,Ru)去符合客戶的需求,更提供觸媒的回收服務。

    CIC代理Chimet PTA氫化反應鈀觸媒已經有多年的經驗,除了銷售新鮮觸媒外,還提供鈀觸媒回收鈀金屬及鈀金屬代加工觸媒服務,並藉由我們對PTA反應器操作和觸媒的特性的了解,更能提供相關加氫反應製程及操作問題的咨詢服務。

    同時,我們也代理製藥用的氫化觸媒,藉由Chimet在歐美各大藥廠的經驗,也能提供相關製程的諮詢服務。

 

 

 

  • 高、低溫銀漿、導電膠

    產品:銀漿、銀鋁漿、鋁漿、銀/鈀膠、銀/鉑膠、防護釉、高導電性銀膠、反光銀膠、Anit Turnish銀膠

    特點

    前後擋風玻璃加熱除霧線銀漿

    太陽能光電工業

    正銀漿、銀鋁漿、鋁漿

    電子材料用導電膠

    觸控螢幕、薄膜開關、屏蔽導電膠

    歡迎來電索取產品型錄與試用樣品。

 

 

 

歡迎索取型錄

資料下載:Automotive Membrane PV

     Shining process Silver Flake